close

這間曉芳泰式料理在google評論裡有3.9顆星,以台灣的餐廳來說,我覺得3.5以上都不會雷,所以就找一天去試試看了。

曉芳泰式料理IMAG9424

店面就像一般的小餐館,我去的時間算是蠻晚的午餐時間了,將近一點出頭,但是店內還是有一些客人。

曉芳泰式料理IMAG9430

牆上有菜單的圖片,如果看文字菜單無法想像實際食物是什麼樣子的話,可以參考。

曉芳泰式料理IMAG9431

店面的人手感覺不多,所以菜單要自取,然後自己走到櫃檯點餐。雖然人手不多,但是我從進去到上餐的時間並沒有很久,算是蠻迅速的。

曉芳泰式料理IMAG9427

菜單,價位落在80~200之間,因為我只有自己一個人去吃,所以就點了沒有吃過的帕能咖哩、白飯和一杯泰式奶茶。

曉芳泰式料理IMAG9434

雖然看起來蠻陽春的,但是美味程度完全沒有因為店面跟擺盤而下降。

曉芳泰式料理IMAG9433

泰式奶茶,雖然去泰國玩之後就不免一直覺得台灣的泰式奶茶很貴,畢竟我好幾年前去曼谷一杯約700c.c.的泰式奶茶都只賣20-25泰銖。曉芳的泰式奶茶感覺也是有稍微減糖的版本,蠻順口的,不會太甜。當然跟台灣一般的奶茶相比,泰式奶茶因為有加煉乳所以還是偏甜,蠻適合搭配會辣的菜色的。或者當作飯後甜點來一杯。

曉芳泰式料理IMAG9436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帕能咖哩,之前吃過的泰式咖哩不外乎是紅咖哩或是綠咖哩。帕能咖哩我的感覺是有點介於紅咖哩跟綠咖哩中間,椰奶讓為辣的咖哩很滑順,個人也很喜歡腰果做為配料。

 

整體來說,我覺得很好吃,雖然以普通的用餐來說貴了一點點,但是以泰式料理來說算是很平價了!下次會考慮跟朋友一起去,這樣才能一次試到許多菜色。

 

更多新竹泰式料理:

【食記-ArtTree藝樹】新竹市區後火車站附近泰式料理咖啡廳

【食記-星泰泰式料理】新竹中高價位好吃用心泰式料理

【食記-咖朋泰】新竹北大路和福街一個人的好吃泰式料理


店名:曉芳泰式料理

價位:200上下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