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間無意間發現的超好吃義大利麵店!

雖然他其實不算是純義大利麵店,應該是餐酒館?

Tavern DIMAG7285

雖然九月初我跟我朋友在去看到整個招牌的拆掉嚇到,

想說這麼棒的店怎麼會歇業!

看了官方粉絲專業才知道好像是遷址XDDD

Tavern DIMAG7277

原本的店面裝潢的也很有氣氛,

許多架子上羅列著許多酒,

不過因為我們完全是抱著吃午餐的態度去的,

完全沒注意到那些酒XD

Tavern DIMAG7281

自助調料和刀叉區。

Tavern DIMAG7288

這是2017的商業套餐

辣炒白酒雞肉義大利麵:180元,

還附飲料。

Tavern DIMAG7286

可樂事罐裝的,所以會很有氣!

很喜歡冰塊放在玻璃杯的樣子,

感覺超即消暑。

Tavern DIMAG7294

綠咖哩奶油雞肉義大利麵:200元

我超級愛這道,

再這邊一個禮拜我就吃這個吃兩次了XDD

有一點微辣,綠咖哩的香氣和寬版麵真的超搭。

Tavern DIMAG7287

我印象中附餐紅茶是無糖的,

可以自己加糖。

Tavern DIMAG7329

紅咖哩番茄牛肉義大利麵:210

原諒我這張沒有對道焦QAQ

 

總之,這間店的商業午餐真的超級棒,

不過現在已經搬家,

搬家的營業時間好像更改成下午四點開始,

不過我相信他們家的東西絕對值得去嚐試看看。

詳細消息就請大家去看他們的粉專囉!

 

更多台北餐廳:

【食記-Allergo樂格輕食】兩廳院音樂廳裡的特色餐廳

【食記-路燈咖啡(師大店)】台北古亭/台電大樓站附近飽足感沙拉下午茶

【食記-云滇】台北中正紀念堂附近的中低價位米線料理


店名:Tavern D

FB:https://www.facebook.com/tavernd/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