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兩廳院戲台系列的另一間:戲台酒館!!!

雖然叫戲台酒館,但是賣的東西真的超級西式的。

這次我們挑中午用餐,因為有商業午餐可以選擇。

晚餐價位比較高,但是經過這次午餐,我覺得有機會我會去試試看晚餐。

戲台酒館IMAG0012

午餐主要就是沙拉甜點飲料和主餐。

戲台酒館IMAG0014

一進來燈光跟桌椅感覺就很高級XD

店員還問我們要不要加購氣泡水,

但是我們當然是小氣的不要啦!

但是店員的服務態度還是很好~

戲台酒館IMAG0016

很多高級餐廳?都會有的麵包佐橄欖油和紅酒醋,

麵包很香也很好吃,但是我依然不理解這樣吃的真諦。

戲台酒館IMAG0018

沙拉的分量算是普通,

但是上面的火腿整個就營造出了高級感。

雖然小小一份,但是生菜的種類很多,

醬也很清爽好吃。

戲台酒館IMAG0023

主餐我選擇的是鯷魚蘆筍海鮮麵,

這道算是比較鹹一點,

但是對我來說是我超喜歡的口味。

蘆筍雖然看起來不是幼筍?

但是吃起來不會有老老的纖維感,好咬好吃。

戲台酒館IMAG0024

上菜的時候,店員會問你需不需要加胡椒,

然後親自幫你摩新鮮胡椒。

戲台酒館IMAG0028

甜點是奶酪配百香果醬,

這個甜點出乎我的意料,

奶酪的口感有點偏向布丁,比較Q

但是奶香味還是很夠。

最棒的是他們的百香果醬,夠酸,整個大提味~!!

好吃~!!

戲台酒館IMAG0020

附餐飲料可以選紅茶,

雖然小小一杯,但是超棒的是他是無糖的,

但是會附一小杯的糖和牛奶,

可以自己添加。

根本可以喝茶的原味也可以喝鮮奶茶,超棒!

戲台酒館IMAG0021

朋友加價點的茶,但是感覺還不如我選的附餐紅茶XD

戲台酒館IMAG0013

最後附上店內樣子。

整體而言,我覺得算是表現不錯的餐廳,

如果去兩廳院看表演,我會考慮再去用餐。

 

更多兩廳院餐廳:

【食記-戲台茶館】台北兩廳院好吃快速的中式餐廳

【食記-Allergo樂格輕食】兩廳院音樂廳裡的特色餐廳

 

更多台北餐廳:

【食記-赤初】信義吳興街的百元杭州酒釀麻辣麵食

【食記-路燈咖啡(師大店)】台北古亭/台電大樓站附近飽足感沙拉下午茶

【食記-云滇】台北中正紀念堂附近的中低價位米線料理


店名:戲台酒館

消費:400上下

有兩廳院之友或當天演出票券可以打折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