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是透過google map發現也是距離我加走路可以到的餐廳之一。

在半個餐廳荒漠的我加附近來說,這算是我目前唯一發現的早午餐店。

Johnson%5Cs BrunchIMAG5147

Johnson's Brunch的招牌不大,

不仔細看我還以為是別人家,

指示是特別漂亮的別人家。

Johnson%5Cs BrunchIMAG5150

進去之前需要換上店家準備的室內拖鞋,

其實我蠻喜歡這樣的設計的,

因為在店裡面的時候就很放鬆。

Johnson%5Cs BrunchIMAG5154

裡面有兩片黑板,

會介紹推薦的餐點有哪些,

裡面的裝潢也蠻溫馨的。

Johnson%5Cs BrunchIMAG5151

餐點的選擇不算多,

但還算是應有盡有。

我覺得最棒的是餐點不用再另外加套餐就會附一杯紅茶或者冰咖啡了。

Johnson%5Cs BrunchIMAG6066

花生貝果套餐,花生醬的表現蠻不錯的,

是偏鹹的花生醬,花生的顆粒感表現得蠻好的。

另外我很喜歡他們加附的馬鈴薯塊,

外層有一點點酥酥的,但是不油!!!

Johnson%5Cs BrunchIMAG6069

法式土司套餐,

這個套餐就比較沒有亮點,

但還算是中規中矩。

Johnson%5Cs BrunchIMAG5161

我最推薦的是他們加的班尼狄克蛋,

班尼狄克蛋我覺得算是裡面很不錯的餐點。

這次我點的是看網路上推薦的松阪豬,

松阪豬的確也是蠻多的。

Johnson%5Cs BrunchIMAG5165

看看這個但黃流洩出來的感覺,

下面的麵包底層也剛好煎的酥酥的,提供了一點不同的口感。

Johnson%5Cs BrunchIMAG5156

飲料的部分,紅茶表現的普普,

不過我蠻推薦這個玫瑰鹽奶蓋,

首先我本來就很喜歡奶蓋上面有鹹鹹的感覺,

而上面的檸檬皮才是讓這個飲料畫龍點睛的部分,

現磨的檸檬皮非常的香,不僅在視覺上增加了色彩也讓嗅覺有別樣的滿足。

 

整體來說我覺得Johnson's Brunch的餐點最大的優點就是不油,

不管是青菜或是馬鈴薯塊的表現都很不錯,而且還是有簡單調位所以還是很好吃。

主餐的部分比較推薦的是班尼狄克蛋,其他餐點有的有一點亮點有的就比較普通,但都還算可以。

如果住在附近算是不錯的早午餐選擇。

 

更多台中餐廳:

【食記-禾佳羊燴館】台中水湳陳平羊肉大方的羊肉專賣店

【食記-大將拉麵】台中水湳附近的露天高級日式拉麵

【食記-夏帕義大利麵】CP值高的義大利麵,是週末放鬆的好選擇


店家:Johnson's Brunch

平均消費:189-300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