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是我妹帶我去的,也是剛好在我家附近,

真的是CP值很高的乳酪蛋糕。

弎六IMAG3508

弎六的店面不太像是一般的店面,

一進去之後就是樓梯。

弎六IMAG3536

沿著樓梯到二樓也不會馬上看到店面,

而是要通過一個小小的半戶外空間。

弎六IMAG3511

二樓真正的門長這樣,

從這裡進去才算是店面的開始。

弎六IMAG3534

不過也因為在平房裡面,空間還算是蠻大的。

弎六_IMAG3520

除了有這種坐位之外,

也有一些和式座位。

弎六IMAG6072

這是最近的飲料菜單,

蛋糕的部分則是看當天有什麼樣的蛋糕囉!

不過蛋糕主要都是以乳酪蛋糕為主。

弎六IMAG3525

第一次去的時候點的抹茶杏仁乳酪蛋糕,

他們家的乳酪很濃郁,口感有一點彈性,有點軟Q?

上面的杏仁為不會太重,也不會有像是杏仁漿那樣沙沙的口感,

上面有一點杏仁顆粒,增加了許多口感。

下層的抹茶有一點點的甘味,不會太苦或太甜,

我覺得整體搭配得很棒。

弎六IMAG3522

妹妹點的伯爵乳酪蛋糕,

印象中乳酪蛋糕大概都在一百上下,有的甚至不需要到一百元。

伯爵茶跟起士完沒融和,也不會太過搶味。

IMAG3531.jpg

第一次去的時候還有荔枝紅茶,

不過最近的菜單好像沒有這項了。

弎六IMAG6076

二訪,妹妹點的Oreo乳酪蛋糕,

上面滿滿的Oreo餅乾,巧克力餅乾剛好,

不過這款就是比較甜一點的。

弎六IMAG6079

芋頭乳酪蛋糕,

喜歡芋頭的人我很推薦這個,

除了乳酪蛋糕中間的芋頭丁之外,下層有一層芋泥,

乳酪蛋糕也與芋頭相互混合。

乳酪蛋糕的口感比較軟綿,搭配上芋頭丁的嚼勁,口感變得很豐富。

而且我覺得這款相對不甜,我個人很喜歡。

弎六IMAG6080

應該是桂花綠茶之類的。

弎六IMAG6083

桂花烏龍。

他們家的茶飲我覺得都還可以,算是不錯,桂花烏龍就真的有桂花的香氣。

飲料喝完之後也有白水可以取用,蠻大方的店家。

 

整體來說,雖然乳酪蛋糕不到超頂級,但用料絕對有中上水準,

加上價位真的是難得的高CP下午茶店。

真新推薦。

 

更多附近餐廳:

【食記-Johnson's Brunch】台中北屯后庄路溫馨簡單早午餐店

【食記-禾佳羊燴館】台中水湳陳平羊肉大方的羊肉專賣店

【食記-大將拉麵】台中水湳附近的露天高級日式拉麵


店家:弎六

平均消費:250(飲料+蛋糕)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