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是使用gomaji訂了spa券,覺得有的真的不錯之後,

所以偶爾也會看一下關於餐廳的優惠,

剛好這間兆品酒店也是離家很近又有雙人套餐,我就帶我跟我妹去了。

兆品酒店京兆軒IMAG8950

從兆品酒店這邊進去之後,

其實我們找不到餐廳,還詢問了一下櫃檯人員,

不過京兆軒其實就在二樓。

兆品酒店京兆軒IMAG8960

餐廳的擺設就感覺蠻高級的,

桌巾什麼的都有。

兆品酒店京兆軒IMAG8964

很快就有服務人員來幫我們上熱茶,

而且到茶的姿勢我給一百分,

他是一手背在後面,單手拿個這個熱壺,

大拇指還要扣住上面的蓋子,

而且我們後來自己添加的時候發現這個茶壺不輕,

這個服務生簡直超級厲害。

兆品酒店京兆軒IMAG8963

熱茶我其實喝不出還是什麼茶,

但是就淡淡香香的蠻解渴的。

兆品酒店京兆軒IMAG8967

頭盤是紹興醉雞/海味芥末沙拉鮮竹筍/和風蘆筍扮海鮮三選一,

我們選的是紹興醉雞。

醉雞我個人是蠻喜歡的,有淡淡的酒香,但不會太濃。

我特別喜歡的一點是他的雞是有去骨的,所以照片上看到的份量真的都是肉,不像很多都是骨頭加上一點皮。

下面有一點高麗菜絲,一起搭配的話是蠻輕爽的。

兆品酒店京兆軒IMAG8971

點心類12選4,雖然有一些選項當天沒有,不過至少我有吃到的我都覺得不錯。

蟹黃燒賣,

我其實沒有趣很厲害的港式餐廳吃過,不過我能確保這個燒賣有比一般的冷凍燒賣好吃很多,

我的感覺是皮有彈性但不會感覺很厚,我覺得還可以。

兆品酒店京兆軒IMAG8977

因為蝦餃皇沒有了,所以點了店員推薦的時蔬魚翅餃。

一開始不想點的原因是因為覺得吃魚翅感覺很不環保,

不過沒的選我們還是接受了。

感覺就是蠻好吃的餃子,魚翅吃起來就是沒什麼感覺,

不過一樣至少在蒸煮的表現上很剛好,不會太濕導致軟爛。

兆品酒店京兆軒IMAG8970

荷葉糯米雞,這個我個人非常喜歡,

打開之後荷葉的香氣撲鼻,

裡面的糯米也蒸的剛剛好。

兆品酒店京兆軒IMAG8983

裡面有包一點蛋黃等等的料,

我覺得比例還蠻好的,不會感覺都是米,

也不會失去太多糯米,跟糯米吸收荷葉的香氣互相搭配,我覺得算是很值得推薦的點心之一。

兆品酒店京兆軒IMAG8972

最後一到點心,我們選的是芝前我看到別人推薦的蠔汁鳳爪,

我個人也非常喜歡,首先它是去骨的,所以夾起來就可以直接吃。

鳳爪的外面感覺有微微煎過或炸過的感覺,吃起來有不同的口感,

鳳爪本身保留彈性,不會因為膠質滷出來而黏黏膩膩,

我覺得好吃推薦。

兆品酒店京兆軒IMAG8975

熱炒12選2

第一道我們選了鼓椒涼瓜炒松阪,

基本上的調味就是豆豉鼓瓜炒松阪豬肉,

豬肉的確是松阪豬,扎實好吃,

苦瓜的表現我也很喜歡,會淡淡的回甘,這道我還蠻滿意的。

兆品酒店京兆軒IMAG8981

第二道清炒萬壽果蝦球,我就覺得還好,

不過味道真的是清炒,感覺就是簡單的調味,

蝦球的蝦子蠻新鮮大隻是優點,有木瓜搭配也是蠻新奇的。

兆品酒店京兆軒IMAG8984

主食類5選1

我們選了海南雞飯,

只能說我們不知道海南雞飯應該是什麼樣的味道所以不好評論,

但是我們完全不了解右邊給的三種醬是要搭配什麼,

飯感覺有非常非常淡的調味,但是單吃又不夠鹹,

所以如果你也對海南雞飯不了解的話建議不要選這個。

兆品酒店京兆軒IMAG8988

最後的甜湯是白木耳湯,

我這人很喜歡,白木耳是整朵,也不會太甜。

 

整體來說這樣雙人套餐699我覺得是還不錯,

不過因為我們是假日去要額外加100塊。

但是我覺得也是可以接受的價格,

至少每一項餐點我都覺得表現有中上,

如果大家剛好逛gomaji看到他們在賣餐券是可以去試試看。

不過不知道他們是不是原本就有類似的套餐可以選擇,

如果價位差不多的話我也會想嘗試。

 

更多台中餐廳:

【食記-鐵厝炭火烤魚】台中中清路附近微工業風炭火烤魚

【食記-士官長酸菜白肉鍋/野地餐廳】台中天津路350酸菜白肉鍋吃到飽

【食記-三號創意料理廚房】台中逢甲有店貓的簡單義大利麵與輕食


店名:台中兆品酒店-京兆軒

平均消費:400/人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